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国庆

CCTV.com  2009年08月12日 16: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姓名 李国庆

  性别 男

  生日 1966.10.1

  所在地 江西省鹰潭

  单位 个体

  爸爸是我的偶像,一直以来我都认为爸爸是无所不能的,没有什么能够难倒他。修车、开车、走电线、画画、做家具、写毛笔字、家电维修等等,我眼中的爸爸就是万能爸爸,有他在身边无论是什么问题都能够解决。记得小时候老师布置美术作业,我总是缠着爸爸给我完成作业,因为每次都可以得一百分,那个骄傲哇!爸爸很喜欢开车,我知道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开着车全国各地的去旅游,这是他的梦想也是我的梦想!爸爸的成长生活可以说并不是很顺利,爸爸很老实心肠很好,做什么事情都总是想着别人,这样他吃了很多的亏。爸爸一直都在努力,想给我们最好的生活,每次回家都看到爸爸有老了,白头发有多了,我的心滴答的直流流泪,家里的重担都压在他的身上,背也微微有些驼了。但是他依然很努力,在他的影响下对于生活我一直都在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又快到国庆节了,我的祖国60岁的生日,我的爸爸43岁的生日,举国同庆的日子我祝愿祖国日益繁荣,祝愿爸爸身体永远健康、一辈子平平安安。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