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卢建国

CCTV.com  2009年08月12日 16: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姓名 卢建国

  性别 男

  生日 1968年9月7日

  所在地 浙江省临海市

  单位 个体

  我爸爸以前是生产队的队长,68年生我那时应该是国家困难时期吧, 13岁刚好是分田到户,我们家穷,在14岁下半年就没有读书了。在村里搞了一年的抽水机,家里人多有,田也有5亩差不多,种的粮食比生产队的时候还多。三年了把家里以前向别人借的粮食还清。

  到16岁快过年的时候去跟大哥工地上做小工。我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一直是走南闯北的打小工,从临海到宁波的车票3.4元到现在50多元,从那时每天5元到现在的100来元。从做小工到做服装生意失败时10年,身上没有一分钱,还亏了几万。26岁来宁波改做木工,有做没做的过日子。现在虽然比以前好一些,但是还带着老婆和女儿在外面租房子住,没有房子觉得自己好实在对不住他们啊!但是有什么办法呢?

  今年生意不好又亏钱了,唉没什么话讲的了。自己没本事啊。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