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骆建国

CCTV.com  2009年08月12日 16: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姓名 骆建国

  性别 男

  生日 1996年7月31日

  所在地 浙江省义乌市苏溪镇上山王村

  单位 浙江省义乌市苏溪镇上山王村

  我的成长记录

  60是一个甲子,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作为她的儿女,在成长的岁月中,有很多历史瞬间曾让我留下挥之不去的记忆!

  2009年,这样鲜明耀眼的春天,中国人已经度过了59个,正在迎来属于新中国的第60个生日今年的春天不同了,展开在中国人民面前的,已不但是一个鲜明耀眼的自然的春天,更重要的,是一个揭开历史新页的社会的春天——这是全国人民用血汗和生命去争取和创造出来的春天”。

  我叫骆建国,出生于1996年7月31日的晚上,离建军节只有几个小时,父母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节日,想取名为建军。因家族中有人已取名建军,故取名建国。建国还代表父母希望我长大报效祖国,建设国家,为国家出一份力!

  我来自于浙江省义乌市苏溪镇的一个小村庄——上山王村。那是一个美丽的地方,空气清新,或许经济并非很发达,可是我们很和睦、很和谐!一家人生活的非常开心!我的童年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结束!

  由于年龄的关系,渐渐的我上了初中,开始明白了很多东西,也懂事啦!父母长年在外面工作,很少在家里。因此,我学会了独立,学会成长!我并不怪他们,相反,我还要感谢他们!如果不是让我一个人在家,或许我并不能那么早的成熟!在这里,我想说一声:父母,您们幸苦啦!

  这个充满历史性的时刻——国庆,我感到特别的自豪!我更加深刻的明白了建设祖国的重要性!我要努力学习,争取将来报效祖国,为祖国争光!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