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田国庆

CCTV.com  2009年08月13日 14: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姓名 田国庆

  性别 男

  生日 1980.12.30

  所在地 郑州

  单位 郑州美向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本人田国庆,河南商丘永城人,现住地河南郑州市,很荣幸参加本次《中国财经报道》纪念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同时也很感谢父母给我起了国庆这个名字。在此建国60周年之际,真诚的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我的故事:建国31周年我出生了;建国51周年我考上了大学;建国54周年,我大学毕业;建国57周年我与朋友合伙创办了郑州美向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同时开始策划运作河南大黄页这个电子商务平台,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河南企事业的户口本,立志为河南的电子商务发展贡献力量;建国60周年正好是我公司创办三周年,河南大黄页在河南知名度做到数一数二,可以说在河南企业界家喻户晓,应该说是河南最好的电子商务黄页了;个人的发展离不开社会这个大环境,如果没有新中国就不可能有我的今天,生在红旗下,与祖国共同成长,的确很幸福!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