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徐建国

CCTV.com  2009年08月13日 14: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姓名 徐建国

  性别 男

  生日 1956年

  所在地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

  单位 龙鑫粮食有限责任公司

  本人徐建国,出生于1956年,1956年正是社会主义改造和新中国建设的初期,我父亲是解放前的老干部,受当时社会状况及父亲的影响,建设国家—建国,这一词便早已深入我心。我于1974年毕业,并留在农村劳动。1980年进入工厂做一名车工,修理工。因工作积极认真,被调到农场,做集体生活的采购员,工作仍然踏实认真。1990年积极响应邓主席的号召,开始了艰苦的创业之路,凭借自己的艰苦奋斗精神和灵活的头脑,事业和生活也随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在大踏步地前进。我现任龙鑫粮食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感谢国家建设的种种策略和社会主义建设的方针,使国家和人民都强大了起来,也是我能够将公司发展经营起来。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