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周国庆

CCTV.com  2009年08月13日 15: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姓名 周国庆

  性别 男

  生日 1.20

  所在地 江西南昌市

  单位 南昌英雄经济开发区社发局

  我出生于1978年,生于一个中国普通的农民家庭,父辈和祖辈都是靠务农为生,农村的艰辛困苦使我不断的前进。我随着祖国的发展和抚育,大学毕业后在南昌市工作。我的出生恰逢我国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之际和我国进行改革开放之初。刚刚经历了“十年动乱”的国内,经济不发达,人民生活水平相当低,生产力不发展,诸多的因素要求我们必须发展, “邓小平理论”明确指出:“贫穷不是社会主义”。为此,我们国家在此开展了一次声势浩大的经济改革,把工作重点转移到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上来,全面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可以自豪的说,我的出生,与祖国的发展是共命运的,享受着因祖国发展而带来的实惠。现在,我们国家综合国力不断提升,国家在世界的威望也不断提高,特别是经历了此次金融风暴以后,我们祖国的位置将更加突出于全球。这一切的取得,都是我们人民共同创造的,也正是有了你我这些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中华儿女的不断进取而取得的。所以说我虽然出生在一个农民的家庭,也经历了农村的一切,但是我现所拥有的一切,都是国家发展以后才能拥有的,是国家经济社会稳定才能具备的,所以说我又是幸运的。在今后的日子里,将始终履行一个中华儿女所必须具有的品德和素质,在工作中认真践行宗旨意识,为祖国的强大、人民的富裕而努力奋斗。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