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评选标准

 

CCTV.com  2009年11月03日 14: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创造力   创造力体现的是一种对制度、模式、技术和思想全方位的创新能力。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深入发展,经济结构调整已经成为共识,中国制造如何升级为中国创造?站在改革开放30年的新起点上,中国经济如何再一次突破局限,化蛹为蝶?谁将以惊人的创造力率先探索出一条新的增长之路?

      推动力   中国经济遭受金融危机冲击的同时也迎来经济转型的契机。2009年,时势造英雄,求变的呼声需要振臂一呼应者云集的旗手。谁能因时而动,率领中国经济叩开通向未来的大门,推动行业和领域、体制和系统的整体进步?

      远  见   金融危机的爆发,将催生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中国模式。谁能以高瞻远瞩的目光,实现健康持续的增长?谁能推动中国经济由量变发生质变,成就中国面向未来、科学发展的雄心?
 
      责  任   责任一直是经济年度人物不变的要求,是企业公民信念的坚持和社会责任的担当。2009年,金融危机深入发展,中国经济艰难前行。谁在为股东、员工和社会选择勇敢坚守?经历了2009年的风雨洗礼,在经济低潮中表现出的责任心,必将把企业推向更为崇高、广阔的舞台,成就最受尊重的品牌内涵。

  相关链接:

责编:肖成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