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嘉宾题词 经济年度人物正式启动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08: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主持人:下面我们请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副总编韩青女士,以及北京大学光华学院,长江商学院市场与公关部的主管余楠女士上台,要请韩青副总编和四位商学院的代表打开这本书,每个人写下一句话,这是一本即将出的案例分析合辑,在我们09年的年度人物评选即将尘埃落定的时候,我们会一起打开。我们看到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的院长张维迎教授,亲自为我们题上第一笔,王总呢?您在台下是不是看得更清楚,应该上来,您还有工作呢,真的。
    好,谢谢,我们请各位,您写了吗?写了,我们请各位写的一句话告诉大家,张教授,您开始。
    张维迎:我希望我们现在评出的不仅是当年的代表热点问题的人物,而且是代表未来的一种力量,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经得住时间的考验,让社会不断进步。
    主持人:谢张教授,我们从这边开始。
    余楠:我是长江商学院的余楠,科学发展之大,成就中国经济之未来,谢谢。
    周长辉:我认为中国的知识分子,2000年有一句话可以概括他们,就是穷则独善其身,达者通济天下。我写的时候兼济者达,你兼济才是达者,谢谢。
    主持人:王健林先生,您写的是。
    王健林:什么时候企业成为这个社会的主流,我觉得国家就进步了。
    戴津:我是清华经管类的,我是写的是岁岁反思,方有未来,十年记载,才有历史。这是对十年企业史的一个肯定。
    刘胜军:我是来自中国商学院的刘胜军,中国正在进行一个转型,中国要从制造走向创造,关键是要创新,我写的是推动中国创新领袖,我希望能够通过这次评选发现更多的创新领袖。
    主持人:我们要请大家在座的十大总编们,每人写下一句对2010年中国经济发展的建言,我们在每人面前发了题板,这个像交作业,不好意思,现在请开始,千言万语只可以写下一句,所以大家可以思考一下再写,这八句是发自你们内心最关键最想说的一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