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楚天都市报:湖北地区10位企业家获提名

 

CCTV.com  2009年11月30日 11: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莉)2009年,国际经济环境努力从经济危机的低谷中挣脱出来,国内经济结构调整深入进行,经济热点和亮点缤纷呈现。在此背景下,被誉为中国经济领域“奥斯卡”的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让人更加期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作为央视财经频道的战略合作伙伴,旗下的《楚天都市报》将全程参与此次年度人物的推荐、评选和相关报道。
    综合各方意见,本报推荐10位企业家参选。他们是:程军(武汉中百连锁仓储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红星(湖北枝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少勋(劲牌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宝林(九州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平(东风汽车集团董事长)、李丰(工贸家电董事长)、孟庆南(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崎琳(武钢股份董事长)、艾路明(武汉当代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升(泰康人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作为国内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央视中国年度经济人物评选已成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风向标”。今年的评选标准是创造力、推动力、远见和责任。目前,由评委和央视合作媒体推选提名名单已经全部出炉,央视将经过百名评委团投票,再经过网上评议,选出23名候选人。而最后终选同样是百名评委团进行第二轮投票,再经过网上公开考量,得出获奖和单项奖名单。
    过去的十年,正是中国经济迅速崛起融入世界的十年。今年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增加了一个子项目“十年光辉历程、十年商业领袖”人物特别评选,从往届的年度人物中评选出中国经济十年商业领袖人物,赋予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更加深远的历史内涵。

责编:肖成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