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日报:经济人物比拼“中国创造”

 

CCTV.com  2009年12月03日 14: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汛)昨日,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候选人名单正式揭晓,共有18位最有代表性的人物入围,进行最后的角逐。央视财经频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创造”成了今年评选的绝对主题。

  “梁昭贤在接手格兰仕之后,着眼于从中国制造升级为中国创造,利用金融危机成功实现转型;魏新临危受命,使方正集团从纯粹的技术型企业成功转型为拥有原创核心技术的大型投资控股集团……”说到本次入选的候选人,央视财经频道总监助理许文广表示,18位候选人都是由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的引领者。

   据介绍,23日晚,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最终获奖名单将全部揭晓。

责编:肖成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