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柳传志:要努力做好人 做好事 做好企业(图)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20: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经济频道

>>>>>>>进入 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官方网站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009年12月23日,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以下为颁奖盛典实录:

  柳传志:我觉得自己特别幸运,1966年的时候我刚刚大学毕业,那个时候文化大革命开始,是我亲眼看到残酷的斗争,而且生活极度贫困,没有希望,国家是一片混乱,经济技术崩溃,那个时候我几乎一度是万念俱灰,万万没有想到有后来的改革开放,还有后来的机会。我和我的同事来办联想,到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我们所处的这个时代是中国几千年来历史上的一个特别不同的时代,是一个中国受尽了屈辱,是一个非常贫困的国家要转变一个世界强国的一个转折点,所以我觉得生在这个时代真的非常幸福,所以我和我的同事要努力做好人,做好事,做好企业,为我们这个时代,为中华民族尽一份绵薄之力。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