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瑞敏:重点向着互联网经济的世界名牌冲击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20: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经济频道

>>>>>>>进入 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官方网站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009年12月23日,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以下为颁奖盛典实录:

  张瑞敏:非常感谢中央电视台颁发的十年商业领袖奖。这十年时间我觉得很短,我们曾经想在十年里面打造一个世界的著名品牌,但是今天回过头来看与这个目标有一定的距离。第二个是非常感叹,在这十年里面我们经历了从传统经济向互联网经济一个时代的转折,使我们企业也从卖产品到卖服务转型。第三个是感悟,我们也无愧于这十年,因为我们已经冲破了传统经济下的思维模式,重点向着互联网经济的世界名牌冲击。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