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健林:敢做别人没做过的事 敢走别人没有走的路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21: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经济频道

>>>>>>>进入 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官方网站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009年12月23日,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以下为颁奖盛典实录:

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十年商业领袖——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

  王健林:首先感谢CCTV给我这个荣誉,既然把我称作企业家,我想企业家是应该有一点精神的,什么是企业家精神呢?我想第一就是创新精神,敢做别人没做过的事,敢走别人没有走过的路,只有这样才能有今天的独特的万达的商业模式。第二个就是坚持精神,先行者绝大部分会成为先烈,少部分会成为先进,但是企业家要百折不挠,坚持到底就会做到成功。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