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魏家福:我坚信中国的明天更加美好(图)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22: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经济频道

>>>>>>>进入 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官方网站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009年12月23日,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以下为颁奖盛典实录:

2009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十年商业领袖——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裁魏家福

  魏家福:作为央企的代表,我首先要感谢中央电视台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委会和评委对我们央企和我们集团的关爱。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已经走过了十年,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十年前GDP将近8万亿,十年后中国GDP已经超过了30万亿,翻了两番,这充分说明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起到某种程度的推动作用。作为中国的企业,中远集团在这十年当中也得到了很大的发展,十年前中远的团队规模1630万,十年后5300万。十年前我们的收入325亿,十年后我们的收入1906亿。十年前的利润只有5.15亿,十年后最高的年份2007年340亿利润,我们进入世界五百强。我坚信中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