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蔚华:女大十八变 但愿招行越变越好看(图)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22: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经济频道

>>>>>>>进入 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官方网站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009年12月23日,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以下为颁奖盛典实录:

2009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十年商业领袖——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

    马蔚华:感谢央视,感谢各位评委,我们处的世界是瞬息万变的,是五彩缤纷的,作为一个商业银行,它应该做的事就是要应对市场不断地变化,就是要为这个世界增加一份色彩。我在九年前,在获得年度人物的时候,我曾经说过,“女大十八变,但愿招行越变越好看。”在过去这些年,招商银行的3万员工奉行“因您而变”这样的理念,不懈地追求给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因而赢得了社会的喜爱。在未来的道路中,我们将仍然坚持不懈,矢志不渝地追求应变创新,抓住金融危机的机会来赢得世界的尊敬。再次感谢各位,感谢我的员工和我的客户。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