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问道2009》

      2009年12月14日上午,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特别节目《问道2009》第三场节目在北京录制。9日从桂林开始,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将陆续走进《问道2009》,与全国的电视观众分享他们精彩的2009,展示他们的创造力、推动力、远见、责任。
      北京论坛仅是在国内各地举行的多次论坛之一。作为中国经济界的一次巅峰对话,对于梳理2009年中国经济的运行,展现2010年的机遇和期待。多场论坛接连举行,候选人将悉数登场,展现个人魅力、探讨商业路径、思想和智慧的激烈碰撞。问道2009,谁是变局中的引领者?谁将最终成为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精彩大戏将连环登场,悬念将一一破解。

《问道2009》北京

      北京《问道2009》的三位重量级候选人是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新东方上市对国内的民办教育行业是巨大的震动。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过去十年,曹国伟带领着新浪走上了纳斯达克的舞台,成为中国第一家海外上市的互联网公司。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公司董事长谭跃——中国出版界第一个百亿集团的董事长。参与此次《问道2009》的还有往届年度人物—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刘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