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问道2009》

      2009年12月14日,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特别节目《问道2009》第四场节目在北京录制,与全国的电视观众分享他们精彩的2009,展示他们的创造力、推动力、远见、责任。
      北京论坛仅是在国内各地举行的多次论坛之一。作为中国经济界的一次巅峰对话,对于梳理2009年中国经济的运行,展现2010年的机遇和期待。多场论坛接连举行,候选人将悉数登场,展现个人魅力、探讨商业路径、思想和智慧的激烈碰撞。问道2009,谁是变局中的引领者?谁将最终成为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精彩大戏将连环登场,悬念将一一破解。

《问道2009》北京

      此次参加第四场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论坛《问道2009》的四位重量级候选人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人称“造车疯子”、中国民企造车第一人;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制定“决胜农村计划”,成为汽车下乡的领头羊;江苏沙钢集团董事局主席沈文荣——全行业亏损,沙钢却连续六个月盈利;深圳创新投资董事长靳海涛——打造创投的“中国模式”,中国本土创投的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