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问道2009》

      2009年12月11日,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特别节目《问道2009》第二场节目在深圳录制。9日从桂林开始,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将陆续走进《问道2009》,与全国的电视观众分享他们精彩的2009,展示他们的创造力、推动力、远见、责任。

      深圳论坛仅是在国内各地举行的多次论坛之一。作为中国经济界的一次巅峰对话,对于梳理2009年中国经济的运行,展现2010年的机遇和期待,必是思想、智慧和信息激烈碰撞的珍贵瞬间。

《问道2009》深圳

      此次赴深圳参加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论坛《问道2009》的是三位重量级候选人,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彭年实业董事长余彭年因为他们的公益行动引起社会广泛的关注。而雷闯作为一名乙肝病毒携带者,是中国获食品卫生类健康证明的第一人。
      参与此次《问道2009》的还有往届年度人物--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东生、《新周刊》执行总编辑封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