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9嘉宾经典语录(1)

——明星代言专场

CCTV.com  2009年02月01日 13: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邱宝昌

    1、广告的生命力是真实、合法,如果你做了不真实的广告,那么对广告的发布者、经营者,主要是广告主,要承担责任。

    2、明星做了一个虚假的广告的参与人,你不是组织者,不是广告主,但是你是参与人,你应当要承担社会责任。

    3、明星很难承担法律上的责任,但他要承担社会上的责任。

    4、如果明星不承担责任,它是权利义务的不对等,获得高额的代言费,而做了虚假广告又不承担任何责任,这实际上是对明星的一种放纵。

    5、由于你的参与发布的虚假广告,对消费者造成严重误导,从你的作用,从消费者对你的信任,从社会的公信和正义,你都应当承担责任。

     石述思

    1、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2、作为公众人物,在享受到美好生活之前,首先要做到勇于的担当。

    3、明星代言,不是一个人在说话,你面对的是无数的粉丝,如果这产品在这个整个的环节上出了问题,你的作用就是放大了它的危害。

    4、(明星)拿钱的时候那么爽,当出了问题,装着很傻很天真,我们能答应吗?

    5、负责的明星是这个时代的英雄,不负责的明星,挣银子的时候是飞毛腿,退款的时候,道歉的时候同样是逃的飞毛腿,那我们这个时代需要这样的明星吗?

    6、人必须为自己的弱智付出代价。

    7、我觉得只有一个明星做广告,做问题广告我会原谅他,他的名字叫周周。

    8、即使明星是因为上了当,对一个虚假产品做了放大的效果,难道良心不受到谴责吗?不应该为自己做过的事情有一点点忏悔之情吗?

    9、如果说所有的人都是勇敢的担当者,这个消费环节的所有人(包括明星),都多一点点担当,少一点点推托,那我们这个社会该有多么美好。

    10、每一个智力正常的成年人,都需要为自己做过的事情负责任,这与法律无关,这根本是人性本身。

    11、作为想挣这笔银子的明星,作为公众如此迷恋爱戴有强大粉丝群的明星,在开口说话之前应该为他们负责。

    12、在转型社会,最大的成本是信任。明星有必要为诚信这个成本去买单。

    13、明星有权利放弃代言,爱惜羽毛相当重要。

    14、大家想想消费者,想想29万个因为三聚氰氨的奶粉住院的孩子,想想那些喝了有些明星做的减肥茶,身体越来越胖的老人,他们何辜啊?

      司马平邦

    1、明星拍广告和演电视、演电影,也可能是他演艺生活中,职业生活中一部分,实际上是他为他职业负责任。

    2、制度完善不妨碍你对每个人责任的追究。

    3、明星说明星无辜,我觉得这不是无辜,这是无知。

    4、一个法制社会,每个人必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你不能在负不了责任时候、不想负责任时候就说自己无辜,在能负责任时候就大把捞钱。

     徐建军

    如果在代言期间艺人有任何不好的情况(比如出现负面新闻),代言费都要退还给企业;而一个产品,如果它经营不善,也会对艺人带来更大的负面影响,那明星又能追谁的责任呢?!

      叶茂中

    1、明星也是一个受害者。

    2、如果说我们一个广告里面的产品出了问题,就嫁祸于明星,明星真的是很可怜,因为明星也是公众的一分子。

    3、谨防明星广告,这是我们要提醒老百姓的。

    4、明星他即便想了解这个产品、有心对这个产品的质量负责,但实际上他没有这个能力。

    5、老百姓第一要防的就是明星,明星要防产品,我们企业的产品要防质检部门,而质检部门要防老百姓。

     汤加丽

    1、对明星来讲,当代言找上门来的时候,要慎重,慎重,再慎重。

    2、大家不要光把矛头针对明星,还要更多的看幕后的一些企业,他们的生产这个环节,更加要把好关才行。

    3、如果说真的是让明星来承担连带责任的话,那我想今后可能没有明星敢接广告了。

     谭飞

    1、不能说明星代言了一些问题产品就把明星推到火坑,明星也是弱势群体,把这个责任推到明星身上,本身就是欺负弱势群体的一个表现。

    2、希望大家在看完春晚明星给你们的欢乐后,别埋汰明星。

    3、《西游记》里有个真假美猴王的故事,连唐僧都认不出谁是真孙悟空,谁是假孙悟空。一个明星怎么可能长期的一直服用(所代言的产品)最后才发现(产品有问题),如果这样,明星差不多也就病入膏肓了。

    4、(让明星为代言的产品负责)最大问题就是把明星当做营养师、药剂师,质量检测师的所有的功能,我觉得这不是明星。

    5、检验一定是专业人士做的,绝不是说一个张三李四具备一点表演天才就检验。

    6、让明星亲自检验侮辱了两种人。第一是侮辱了经纪人和助理。第二,你委托了其他人检验,侮辱了国家的检测机关,那你不相信国家检测机关结果吗?

    7、最近流行一个电影《非诚勿扰》,但是我们发现主角葛优是试了那么多次,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情,真正的真诚,我觉得如果社会上的每个人,特别是明星他工作特别忙的时候,你要求他像完全为了这个事,就说付出一切的时间和精力,这个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8、一个产品,明星绝对没法保证那么多批都是好的,那么多批产品里面检查出一箱那也是明星的责任吗?

     阚昕

    明星不可能是作为一个质检部门的职能,他能做到就是这么多,因此明星不应该负这个责任。

     刘晓原

    明星代言是一个商业行为,你拿了钱为何不承担法律责任

     王卫国

    1、如果一个人受到了大家的特别的信任的时候,它就应该对大家负有一个更高度的,诚信的义务,一个忠诚的义务。

    2、当明星在代言一个产品的时候,他应该意识到,他的这个代言行为关系到许许多多人的利益,在我们这个社会当中,如果一个人的行为,关系到很多人的利益的时候,他就应当承担一个比一般人更高的助益义务,所以一旦他辜负了大家的信任,或者违反了他应有的更高度的助益义务的时候,他就应当承担相应的责任。

    3、明星代言行为不是一般的表演行为。如果你出现在广告上,你不是以代言人的名义出现在广告上,那是一般的表演。如果你以明星的身份来代言的时候,你实际上是在利用自己的知名度,利用公众对你的信任。

    4、谁需要明星代言的广告?

    5、你赚了钱,也应该承担相应的风险。

    6、商业社会的规则就是,一分风险一分报酬,谁获得报酬的人,谁承担风险。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