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9月1日晚照亮荧屏

CCTV.com  2009年08月31日 16: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9月1日晚18:30-20:30,中央电视台二套节目(CCTV2)将播出一堂群星璀璨的大型公益晚会《开学第一课》,一堂关于“爱的教育”的课。这堂课的上课地点在八达岭长城脚下,难得一见的强大老师阵容齐聚一堂:周济、彭丽媛、杨利伟、邓亚萍、李连杰、于丹、俞敏洪;青春励志的互动嘉宾华丽登场:青春偶像李宇春、李小龙扮演者陈国坤、台湾歌唱组合S.H.E, 奥运举重冠军张湘祥;人气超旺小童星客串主持:《长江七号》徐娇、《大生活》蒋依依、“脑白金”吴磊、中国申奥宣传片小主角关晓彤。此外,英俊潇洒的国旗护卫队将现场揭谜升旗手的绝招如何练成。教育部办公厅专门发文要求全国中小学生按时收看,建议您和您的孩子一起收看,在互动游戏中同步体验爱的传递与爱的力量。

责编:刘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