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聚焦争议话题、解密市场玄机、关注重大变革、剖析典型案例

CCTV.com  2009年12月07日 13: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1996年7月,《中国财经报道》在中央电视台诞生。他致力于提供精准实用的投资理财信息,曾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国电视节目榜》最佳财经节目,一跃成为中国电视财经栏目的旗舰。

  2006年8月,《中国财经报道》转型为时长60分钟的财经深度调查和评论型节目。面对不确定的全球市场,他始终坚守在经济的最前沿,接连奉献了《华北保水战》、《触摸深圳房价推手》等有影响力的深度报道节目。

  进入2008年,《中国财经报道》及时抓住市场热点,推出了《中国瓷:文明与碎片》、《直击楼市谜点》、《高粮价警报》等热点财经节目。同年,《中国财经报道》开始探索通过论坛的模式,为政府、专家、业内人士、投资者,架起一个更直接的平台。于是,《中国财经报道》论坛应运而生。《中国财经报道》论坛,汇集了上到政策制定者,下到热点行业内各产业链的参与者,为他们搭建起智慧碰撞的舞台。《中国财经报道论坛——世界粮食趋势与发展》,《中国财经报道论坛——金融危机下的中国楼市走向》等专业论坛的举办,一时间成为行业内的顶尖级论坛。

  2009年以来,《中国财经报道》继续坚守财经特色,精准定位选题,推出《医改新方如何治老毛病》、《试探楼市向何方》、《揭秘地王》、《山西煤炭大变局》等有影响力的深度报道节目,受到了观众和专家的好评。

  《中国财经报道》播出时间:

  CCTV-2 首播:周六21:50

  重播:周六23:57

  周日06:00

责编:刘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