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诚信优质中小企业”标准

CCTV.com  2009年05月11日 13: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第一条 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与环保政策要求,远离“两高一资”。

  第二条 有长远的发展战略规划,明确企业发展目标和发展路径。

  第三条 公司治理规范,具有科学民主的决策机制和内控机制。

  第四条 主营产品有市场、有销路,行业成长性好;主要管理人员具备一定企业经营管理能力。

  第五条 专注主营业务,不盲目扩张,不涉及或审慎涉及房地产行业及股票、期货、金融衍生产品等高风险投资。

  第六条 合法经营,诚实守信,对银行贷款按期还本付息,不恶意拖欠、逃废银行债务,无不良信用记录,注重自身信用建设。

  第七条 银行资金用途规范,不存在挪用资金用于非经营性用途情况。

  第八条 企业主及主要股东个人无不良信用记录,家庭收支状况良好。

  第九条 有健全的财务制度和规范的财务报表,可以提供完整、有效财务信息;财产权属明晰,不存在个人资产与企业资产混同现象。

  第十条 有一定科研及自主创新能力者优先。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