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商界中国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摩根士丹利CEO放弃08年年终奖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13: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在放弃了07年的年终奖后,摩根士丹利CEO John J. Mack宣布又放弃08年年终奖。

  Mack 8日在一份备忘录中表示,他和公司另外两位高管——James Gorman和Walid Chammah将放弃今年的年终奖,该公司运营委员 会所有成员的年终奖同比将缩减75%,而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的年终奖金将平均缩减65%。

  华尔街高管的年终奖金目前处于风口浪尖,舆论对一些亏损公司的高管还领取高额年终奖的做法进行了猛烈的抨击。此前,高盛集团、瑞银和德意志银行高管相继宣布放弃年终奖金,AIG则宣布取消7位高管的年底红利,并将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迪2008与2009年的年薪削减至一美元。

责编:李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