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0位老总成为中国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新委员

 

CCTV.com  2009年08月08日 19: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2009年8月8日,“第六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黄山峰会”在安徽黄山举行。10位汽车营销老总成为中国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的新增委员,以下为论坛现场实录:

  主持人:谢谢,接下来是“新增中国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委员证书授予仪式”,去年我们在青海的时候也有这样一个仪式。有请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薛旭先生来为我们主持证书授予仪式。

2009年新增中国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委员合影

  薛旭:各位上午好,今天是中国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成立五周年的特殊日子,也是我们第六届论坛举办的日子。在这五年中,我们得到了中国汽车营销界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初步建成了中国汽车营销界在思想、理论和实践方面的多层次的沟通平台。迄今为止,我们总共聘请了接近40位同志担任我们营销专家委员会的委员。而且,每年增聘委员也成为我们专家委员会一个非常隆重和常规性的最重要的工作之一。

  今年我们经过各位委员的推荐和自荐,经过现任委员的讨论和评选,结合各位委员在过去一年在营销实践中的创新和发展,决定聘请以下十位同志为我们中国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的新任委员。

  下面我宣布一下新任委员的名单:

  一汽大众商务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 胡 咏 先生

  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石 涛 先生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 李春荣 先生

  长安轿车销售总经理 况锦文 先生

  一汽丰田副总经理 高 放 先生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 魏文清 先生

  东风标致副总经理 雷 新 先生

  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朱 建 先生

  江淮乘用车公司营销总经理 王朝云 先生

  力帆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廖雄辉 先生

  下面有请各位新委员上台,由周勇江先生、何毅先生、何海明先生为新聘任委员颁发证书。

  (中国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委员证书授予仪式)

  薛旭:我们希望和大家共同携手,用思想和理论的武器推动中国汽车营销,进而推动中国整个汽车产业在竞争的全球市场环境之下,像我们今天会议的主题一样,真正实现拨雾见日云卷云舒,谢谢各位!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