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互动研讨:经济大势与政策走势下的车市

 

CCTV.com  2009年08月08日 20: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安显林:看好行业发展 市场细分将带来不同表现

  天都峰 安显林:我是来自长安马自达的安显林,我们天都峰对明年车市持乐观态度,今天上午专家领导给我们汽车行业未来发展很多信心,不管从全球经济发展的趋势,以及宏观的层面,我们消费者刚性需求,还是我们汽车行业自身发展规律的惯性,我们认为2010年我们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将会在10%—15%这么一个区间进行增长。因为对明年的全球经济复苏,我们认为还是有一个比较大的期望,所以说这个队,我们行业的出口会是一个促进。为什么会是在乐观谨慎这么一个区间呢?我们认为今年我们的汽车行业,因为实现了快速发展,它的基数已经超过1000万,所以考虑到这么一个因素,所以我们认为明年是一个10%—15%增长的发展趋势。这个是行业的平均发展。对各自企业来说,因为自己的产品、自己的品牌,以及市场的细分不同,会有不同的最终的表现。所以我认为明年我们看好整个行业的发展,我们也有信心通过我们各自企业的发展,为中国汽车行业的振兴做出我们各个企业应有的贡献,谢谢!

  今年上半年我们说大家多少有点准备不足,至少是产能准备不足,库存准备不足,但是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尤其持续到明年,最大产能的释放,产品供给更好满足市场需求,这样支持明年10%到15%的市场增长应该说更有信心。

2/7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