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互动研讨二:中国化营销之道

 

CCTV.com  2009年08月08日 20: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2009年8月8日,“第六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黄山峰会”在安徽黄山举行。

  上午安排紧密的主题演讲后,下午是主题论坛的互动研讨环节。论坛第二场为《明道:中国化营销之道》——多年来中国汽车营销渠道模式,基本是对西方的效仿。一场金融危机使欧美车市陷入低迷,通用、克莱斯勒破产保护,中国车市成为全球的灯塔。过去,我们是“找一座高山来仰望”,现在,山倒了,我们自己如何成为一座山?以下论坛详细内容:

  主持人:我们开始第二环节。有没有代表需要再进行几分钟的讨论,还是直接推选出来。要好好讨论一下,特别是天都峰要好好讨论一下,但是安总也不要有压力。

  我们从玉屏峰开始,请队长给我们介绍出场代表。

  四队老总代表上台PK

  玉屏峰队长刘维东:本身这组队员意见非常一致,开始想派年轻选手参赛,但是年轻选手普遍推荐资历深的老队员,最后一直由马总代表我们。马总特别老谋深算,足智多谋。

  天都峰队长薛旭:我们推举咱们长者况总况锦文PK一下。

  始信峰队长贾新光:我们派出第二个代表熊伟先生。

   莲花峰队长钟师:我们派出王总王敦明。

1/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