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互动研讨二:中国化营销之道

 

CCTV.com  2009年08月08日 20: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马德骥:好管理创造高销量

  马德骥:我是来自奇瑞公司的马德骥。

  我们看了一下,外部渠道也好,管理、产品及品牌也好,在营销上都是四个非常非常重要的因素或者方面。在这四个当中,我们认为最重要是在管理方面。

  今年市场环境非常好,国家有很多拉动政策,前面大家谈到的这些方面。再一个就是产品及品牌,产品来讲目前中国的市场应该说在世界上产品最多、最全的;品牌宣传方面,我们各个企业做得非常到位,所以说我们觉得主要的问题是管理的问题。为什么这么说?我们在座的各个企业,大家都有很多品牌,一个城市有好几家经销商,这个企业,这个经销商在管理层面做得到位,他的营销做得肯定好,销量也肯定非常好。所以在中国我认为最重要的还是管理问题。

2/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