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互动研讨三:生意与生活

 

CCTV.com  2009年08月08日 20: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王朝云:我是江淮汽车的王朝云,我们是假老总,也不是企业家,今天谈到营销和人的生活感受,我就觉得营销很多感觉来源于生活,有时候高于生活,今天放在这个话题,我觉得基本代表你们,就觉得我们很多人的价值趋向去影响我们的员工,我们员工价值取向去影响我们专卖店,专卖店的价值取向影响了我,特别是我们搞企业这帮人,首先不为名也不为利也不为官。明明有时候采访知道怎么说,都要掐头去尾中间说,做自主品牌这帮人一屋子人讨论很多方案,解决很多事儿,最后一年下来发的年薪得抵一个人的收入,最后得一个最高贡献奖就完事了。但是心里想的是要严谨,要团结,要训练,要学习等等,今天把感受传递给我们员工,员工创造了倾听理解欣赏,对不对就表示理解,然后传给专卖店的员工,专卖店老板多半钱来路不明,有的时候第一桶金想法不是很准确,很多时候靠工厂管理。再加上员工很好的想法,用户觉得这个车用得很舒服,这样我想是不是回过头来看到用户满意的效果,可能就是搞企业这些人的幸福感。

3/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