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扫赌风暴》系列报道

CCTV.com  2009年12月29日 10: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推荐报社:辽沈晚报

  发稿日期:2009年11月--2009年12月

  事件发生地:中国

  推荐理由:足坛扫黑一直都是一个热点话题。2009年11月4日,本报记者在得到确切消息的情况下,率先于国内其他媒体刊发了《中国足球今日掀起扫赌风暴》一重大新闻,当时,我们是这样报道的:中国祛痰在本月已经掀起扫赌打黑的暴风骤雨,已经有诸多职业俱乐部工作人员、球员以及圈内人士接受调查。目前警方正在缜密侦查搜集证据,大批的球员、教练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牵涉其中,来自广东某俱乐部的前总经理、副总以及财务总监等6人已经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另外成都、深圳等地地的相关人员也被警方控制,也有辽籍相关人士接受调查。

  在报道见报当天,国内许多电视台、包括中央电视台、报社都纷纷跟进,报道足坛扫黑报道。随后,本报派出记者到国内各地涉及赌球的俱乐部进行调查,并且派出记者到新加坡了解王鑫在新加坡赌球时的情况,经过报道,立即在网上形成轩然大波,成为持续的热点。

  《第一时间》邀请您对此新闻事件麻辣一点评,幸运网友将有机会获得奖品!

>>>>我要点评

责编:刘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