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庆

CCTV.com  2009年07月23日 15: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姓名 国庆

    性别 女

    生日 1981/10/1

    所在地 辽宁

    职业 售后部门主管

    成长故事:

    很幸运地生在了80后10月1日的一天,又很幸运地姓国,妈妈说就叫国庆吧,爸爸赞同且满意,和国沾光全国都为我生日那天为祖国过生日,我沾着伟大祖国的光。我叔叔家的妹妹叫国徽呢!一大家姓国的大家庭,我们姐妹俩挺幸福的!

    起初朋友刚刚认识,我伸出手说你好我叫国庆,人家都第一反映问 你姓什么?我说国啊!!呵呵 他们都不信 还问我是不是少数民族!我说我是多数民族的哈哈!正宗汉族!还有刚认识的 我说我叫国庆你好,他们有的会说我叫十一 或我叫元旦!习惯了呵呵!

    因为名字还和朋友逗乐子 赢过1000块钱 哈哈!说死不信!拿出身份证傻眼了!拿出百元大钞的那表情我现在还记得,当然 朋友钱哪会要嘛!!

    说起来好玩的事情一箩筐,小时候没怎么觉得,越大觉得自己叫国庆越幸福!感谢老爸老妈!!!生在幸福中,长在春风里。感谢生活,今年对名字的总结就是 国庆?名字?这个可以有!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