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董国庆

CCTV.com  2009年07月23日 17: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姓名 董国庆

    性别 男

    生日 1972.10.1

    所在地 辽宁

    职业 教师

    我的父母都是沈阳航空工业学院的教师,爸爸是地道的北京人,因为工作分配来到了沈阳,现在父母已经退休在家,安度晚年。爸爸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经常讲述他在北京生活的故事,这使我很小就很向往能去趟北京,去看看爸爸和姑姑他们居住的地方。这个愿望终于在我上初中的时候实现了,当我看见天安门的时候,心理很激动,暗下决心,长大后一定努力报效祖国!

    现在我也是一名人民教师,在我的岗位上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奋斗着,我和爱人也都先后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自身的努力我在单位也成为了一名中层干部,这使我更要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渗透到我工作、生活之中,我将以党员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我人生的格言。

    如今的我还是一名父亲,很是很巧合,我的儿子是在2001年10月1日出生的,我把儿子的名字取为建华,就是想让儿子长大后,无论在哪都要记住自己是中国人,要好好学习为我们的祖国贡献力量!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