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黄国庆(崇明台推荐)

CCTV.com  2009年07月27日 15: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姓名 黄国庆

  性别 男

  出生日期 1964.9.26

  民族 汉

  籍贯 上海崇明

  现居住地 崇明

  推荐台 崇明台

  个人简历 1983-1987 参军

  1987.10 崇明东风无线电厂(生产扩音机等)

  1991至今 崇明东风文化站有线电视台(维修)

  推荐事例

  电视机从稀罕到平常:

  七十年代,电视机仍然是个稀罕物,当时的黄国庆所在的大队只有一台黑白电视机,每到晚上村里人都会聚在一起看电视。

  八十年代,电视机渐渐开始走进寻常百姓家。1989年的时候黄国庆凭电视机票买到了一台金星18寸彩电。2003年又换了一台29寸的康佳彩电。如今,电视机的款式越来越多,一户人家拥有几台都是平常事。

  有线电视的发展:

  老百姓电视机的银屏也一天天丰富起来。从最开始只能收到1个台,到后来的3个台、5个台,到如今的几十个频道,选择越来越多,电视信号也越来越清晰。2007年,投资2亿元的“家家通”工程在崇明全面展开,截止2009年春节,崇明全县有线电视用户约18万,基本达到全覆盖。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