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杨国庆(崇明台推荐)

CCTV.com  2009年07月27日 15: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姓名 杨国庆

  性别 男

  出生日期 1982.2.13

  民族 汉

  籍贯 江苏盐城

  现居住地 上海虹口

  推荐台 崇明台

  个人简历

  1988.9-2000.7 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县读小学、中学;

  2000.9-2004.7 江苏省扬州大学读水利水电专业

  2004.8-2006.12 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从事水工设计

  2007.1-2009.1 驻辽宁阜新风电场任土建专业设计代表

  2009.2至今 上海崇明前卫风电总承包项目任经理助理

  推荐事例 崇明三岛的功能定位围绕世界级现代化生态岛的总体目标,建成森林花园岛、生态人居岛、休闲度假岛。风能、太阳能是众所周知的清洁能源。

  前卫村是全国闻名的生态村,曾得到中央和市级领导的肯定,在上海树起了一面循环生态农业的旗帜。上海崇明前卫风电场规划总装机规模约60MW,拟分期开发。本项目为其一期工程,装机规模为20MW,由华能新能源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于2010年世博会之前竣工,所产生的电能将为世博会服务。与此同时,在崇明岛也有东滩风电场,风力太阳能路灯更是随处可见。

  在前卫村有很多环保方面的生态模型和实验正在进行,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一种趋势,或许这里的环保科技就会在明天的日常生活中出现。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