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建国(靖江台推荐)

CCTV.com  2009年07月27日 16: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朱建国,出生于1958年7月27日。

  和尚港位于靖江新港辖区,地处偏僻,交通不便,解放前就很贫穷。解放后,由于历史的很多原因,这里的状况并没有得到很大程度的改观,很多男青年因为贫困找不到老婆,而女青年纷纷外嫁,留下很多“光棍”,“和尚港”因此得名。朱建国,出生于1958年7月27日,正逢大跃进年代,紧接着文革……浮夸之风让和尚港雪上加霜。朱建国从小就立志彻底更改“和尚港”的臭名,75年开始在公社从政,79年第一批考入大学,83年任副乡长,现任开发区副书记,他一直致力于和尚港的改善,历经诸多风风雨雨,几多磨难坎坷,朱建国梦想成真,2009年,“和尚港”正式改名“永兴港”,告别了贫穷落后。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