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沈国庆(苏州台推荐)

CCTV.com  2009年07月27日 17: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沈国庆

  1960年生,汉族,苏州人。苏州生活资讯频道推荐。

  个人简历:高中毕业,79年入伍,85年进入乡里的花果厂跑外勤;2006年半农家乐饭店。

  推荐事例:太湖西山是太湖最大的岛屿,湖光山色、风景优美,四时花果、鱼虾不绝,尤其94年太湖大桥的通车使西山成为著名的旅游景点。沈国庆利用自己的房子办起了自己的农家乐饭店,生意颇为兴隆,每年有7-8万元收入,另外,自己家的十几亩山林花果有近5万元收入,碧螺春茶业收入1万多元,全家年收入14万元,生活舒适。太湖的风光,山村的花果,浓郁的农家情,表现了太湖流域人的生活状态和精神状态。

  典型性:通过沈国庆的生活反映了新一代农民的转型具有强烈的地方气息和乡土情怀,展现了农民其乐融融的生活状态。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