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周建国(苏州台推荐)

CCTV.com  2009年07月27日 17: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周建国

  1955年生,汉族,苏州人,苏州生活资讯频道推荐。

  个人简历:1972年初中毕业;72-2001年苏州饭店三产贸易公司经理;2001年至今,苏州好洁清洗保洁服务有限公司经理。

  推荐事例:上世纪九十年代,体制改革使许多企业转制,由此产生了大批的下岗工人,计划经济时的铁饭碗瞬间破碎。面对未来何去何从,不满、茫然、悲观已是笼罩在下岗工人的心头。周建国在苏州饭店一干三十年,下岗时他已年近五十岁了,然而他不气馁,创建保洁服务公司,解决下岗工人的工作生活,从最底层做起,热爱清洁工作,为经济发展工作做好服务,同时也提国家分忧。

  典型性:谁能想到一个人能津津乐道于洗马桶、冲厕所的精巧技术?周建国就是其中一位,他创建的保洁服务公司全部由下岗工人组成,虽然干的是最脏最累的活,但他们的欢乐是平常人不能体验的。凭双手吃饭是最自豪的,这也是中国人最值得尊敬的品德。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