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付建国(张家港台推荐)

CCTV.com  2009年07月27日 17: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付建国,男,1972年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1996年从齐齐哈尔医学院校精神卫生系毕业分配至我院从事精神科工作。10年来,他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理念,恪守职业道德,忠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努力做到以病人为本,构建和谐融洽的医患关系,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他从一名普通的精神科医生逐步成长为心身科主任、业务副院长、市政协委员,一步一个脚印地在精神卫生事业中实现自己的理想信念和价值取向。2000年4月医院开设心身科,作为新的医疗服务领域的“拓荒者”,他克服种种困难,发扬团队精神,努力钻研业务技术,精心打造服务品牌,目前该科在全国同级医疗机构中发展最快,在全市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多次被评为卫生系统先进集体,2006年他被评为张家港市 “十佳医德标兵”。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