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吴建国(张家港台推荐)

CCTV.com  2009年07月27日 17: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吴建国 男 , 1965年出生,私营业主。在成为私营业主前,吴建国是一名机关工作人员,他先后三进三出政府机关,历任镇团委书记、文明办主任、招商办副主任等,2002年,精简机关人员工作在在全国范围内推开,这年年底,年轻的吴建国主动要求离开工作了十多年的机关队伍。2003年,靠着自己的一点点积蓄和向亲戚朋友借来的30多万元钱,吴建国开始自己创业,开了一家规模不大的服装厂。但是,缺乏经验的他第一年就亏了30多万。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吴建国无奈开始转行做外贸,这个地地道道的农民第一次和外国人谈判、第一次尝试着用互联网和外商做买卖。这一次,他成功了,如今,他不仅还清了债务,每年还向国家缴纳税金20多万元。

  吴建国业余爱好丰富,喜欢运动,还有一副好嗓子,曾获得张家港业余卡拉OK比赛的第一名。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