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著名经济学家李扬合肥论道

CCTV.com  2009年04月02日 15: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来源:人民网安徽视窗讯

  金融危机下我国经济能否保持平稳较快发展?今年“保八”的目标能否完成?如何在目前的经济形势下提振信心,克服困难?如何保增长,促就业?我国的中小企业应该如何在金融危机下求得生存?3月24日,《中国经济信心之旅》——“中国经济形势报告会”城市巡讲活动在合肥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所长,著名经济学家李扬深入合肥,根据合肥市的经济现状和发展特点,进行深入的调研和分析,为合肥的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此次《中国经济信心之旅》活动采取“讲课+访谈”的形式,即“一堂课”——经济学家作经济形势报告,结合当地实际,剖析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提振企业家和公众的信心:“访谈”——政府、企业和经济学家共同为企业面临的困难支招。报告会上,李扬与合肥市市长吴存荣就当前经济形势下,如何提振信心、克服困难等问题开展了精彩的论述。(吴婷)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