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中国经济信心之旅》进合肥(图)

—— 皖籍著名经济学家李扬为家乡提振信心

CCTV.com  2009年04月02日 15: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中安在线3月24日讯 (记者:高城) “机遇总是给有准备的人,面对此次金融危机合肥就是有准备的人。”在3月24日晚《中国经济信心之旅——合肥站》的节目录制现场,皖籍著名经济学家李扬和合肥市长吴存荣对话交流时,如此评价合肥经济的发展。

    为帮助各级政府和企业家更好地了解当前经济形势,以便做出准确的判断,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推出《中国经济信心之旅》——“中国经济形势报告会”十城市巡讲,合肥市是这一活动的第四站。

    此次《中国经济信心之旅》活动采取“讲课+访谈”的形式,即“一堂课”——经济学家作经济形势报告,结合当地实际,剖析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提振企业家和公众的信心;“访谈”——政府、企业和经济学家共同为企业面临的困难支招。当天邀请到的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所长、著名经济学家李扬,是安徽人、且曾在合肥生活过7年。

    为了对合肥的经济发展提出更合理的建议,3月24日下午,李扬教授前往合肥市科大恒星、格力电器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当晚给合肥当地企业家们做了一场经济形势报告之后,李扬教授与合肥市市长吴存荣、央视主持人马洪涛现场对话,录制了此期访谈节目。据悉,该节目将于4月初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