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难”是一个不容回避的话题,到底有多难?难在了哪里?12月24日上午10点,我们再次邀请法院相关人员、法学学者通过自身的所见所闻进行解读,讲述执行过程中的精彩故事;节目的制作人员也将为您透露今年的特别看点,请您关注。

2008《执行正在进行》全面启动  【专题】

  从2005年开始,中央电视台《经济与法》与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办合作,推出了特别节目《执行正在进行》。每到岁末年终,都会有一批恶意逃避执行的“老赖”在节目中被曝光,在当地掀起一轮执行风暴,推动一批陈年积案的解决。《执行正在进行》也由此成为了一个颇具影响力的品牌,在广大群众中获得了较高的声誉及影响力。
  12月初,中央电视台《经济与法》与最高人民法院办公厅新闻处协商确定,2008年年终特别节目《执行正在进行》全面开始启动,多路摄制组已集结完毕,他们即将分赴上海、江苏、山东、广东、广西、湖南等地,再次与您共同亲历:
  “这里是执行现场,执行正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