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股市要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证所新一代交易系统23日正式投入运行

 

CCTV.com  2009年11月16日 07: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15日电(记者潘清)来自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消息说,经过多年精心准备和全市场多次测试,并报请中国证监会同意,上证所新一代交易系统将于2009年11月23日正式替换现用交易系统,切换上线投入运行。

  届时,证券公司等与上证所直接连接的系统将同时切换。

  上证所有关负责人表示,新一代交易系统切换上线,是上证所对现用交易系统进行的一次全面更换。广大投资者直接使用的是各证券公司的业务系统,在新一代交易系统切换上线时将不受直接影响。

  据悉,新一代交易系统的切换上线是一项涉及面广、技术复杂的系统工程,上证所对此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将尽一切努力保证交易的正常进行。

  对于可能出现的风险,上证所制定了相应的应对预案。上证所表示,若上证所交易系统发生故障,导致交易出现异常,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异常情况处理实施细则(试行)》及时采取必要措施。若交易系统发生故障、交易无法正常进行时,上证所将采取停市措施;若交易系统发生故障当日及次日交易无法恢复,上证所将回退到现用交易系统进行交易。

  相关链接:

责编:陈平丽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