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房产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住建部密集调研楼市优惠政策可能刹车

 

CCTV.com  2009年11月04日 08: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齐琳) 就在外界热议房地产优惠政策是否存续时,住建部也在为下月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密集调研,调研结果很可能影响来年房地产政策的走向。

    住建部相关负责人昨日透露,目前住建部调研的主要内容包括救市政策实行一年来的收效、经过上半年集中释放后明年楼市成交量是否将持续、房价是否过高需要调控等等,调研结果将为下月初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供参考。

    去年的一系列救市政策,使房地产在今年经济整体收缩的格局下孤军猛进,尽管在一定程度上拉动了经济的增长,但房价疯涨却也饱受诟病。当全球经济回暖时,房地产业是否将成为政府在经济领域调结构、防通胀的重点,成为近期业内最关心的话题。

     

  相关链接:

责编:任威风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