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银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抢占春节汇款良机 银行网银提前开打折扣战

 

CCTV.com  2010年01月07日 10: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长江日报  

  春节到来,个人银行跨省汇款业务渐多。记者获悉,银行已提前瞄上春节前后汇款的业务高峰期,提前打起个人网银汇款优惠“折扣战”。

  近日,中行官网发布一则新春个人客户网上银行转账优惠活动公告。据悉,从本月起至今年3月31日18,中行系统内,个人客户登录该行网上银行,进行银行卡与存折之间的人民币及外币跨省转账,手续费和电子汇划费享受5折优惠;国内跨行汇款将享受电子汇划费7折优惠。

  同时,如果收付款人双方都是中行卡,将享受交易金额的万分之六(最低1元/笔,最高12元/笔)的汇款优惠。以在广东打工的武汉人为例,若向家乡父母汇款5万元,在柜台上要支付50元手续费,而通过网银汇款12元即可。

  记者了解到,在银行柜台办理异地汇款时,各大银行收取手续费一般不打折,收费标准一般是按汇款金额1%的标准收取相应手续费,收费最低为1元,最高为50元。

  业内人士指出,春节前后是跨省汇款高峰期。银行推出网银手续费等的优惠和折扣,或将吸引更多客户开通或使用个人网银业务。

责编:韩文燕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