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财经频道推出《大国保险》纪录片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6月08日 21:31
央视网 | 2021年06月08日 21: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大国保险》纪录片海报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央视网财经频道着眼当前中国金融业改革开放大局,聚焦中国保险业发展历程,结合保险业发展战略机遇和金融改革发展新征程,特别推出《大国保险》纪录片。

《大国保险》纪录片对保险大国崛起的“中国样本”,进行全面地分析与总结、回眸与展望。本片将以媒体的第三方立场,冷静客观看待中国保险业的发展,将展现新颖独到的观点、恰如其分的总结、以未来眼光启迪当下的特质。

中国保险业200多年的发展历史,重心在改革开放之后的几十年。本片在梳理历史纵轴线的同时,不想拘泥于历史,不单纯做一个保险业历史PPT演绎,而是选取关键的历史节点总结得与失。以中国保险业集体探索之路作为全篇的主线,时间纵轴、横向对比、国家与世界的金融发展三条线作为副线展开全片,展现中国保险业由保险大国向保险强国的嬗变。

该纪录片将成为一部保险从业人员和社会各界了解中国保险业发展历程的经典教材,历久而弥新。

编辑:焦健 责任编辑:吴强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更多精彩
正在阅读:央视网财经频道推出《大国保险》纪录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