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云选企业名录”是央视网推出的一项为具有合法资质的中国企业进行公开展示企业信息的服务平台,旨在最广泛的介绍中国企业。“云选企业名录”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企业需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禁止发布虚假信息。

“云选企业名录”不关联所展示企业涉及的任何企业新闻、社会事件、内外舆情、品牌形象等企业生态的周边信息(特别合作类企业除外)。

“云选企业名录”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担保或保证,包含但不限于特定目的之适用性及未侵害他人权利等担保或保证。本网站善意提醒用户注意甄别核实相关信息,切勿轻信陌生人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自然人、法人和非法人组织就使用或未能使用“云选企业名录”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导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正在阅读:“云选企业名录”特别声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