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应用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12日 10:33
央视网 | 2022年01月12日 10: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22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应用高峰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将于2022年1月13日在湖南省衡阳市举行。论坛将以蘑菇车联城市级智慧交通项目为样本,探讨“车路云一体化”技术对城市社会经济的变革,推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的高质量发展。

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指导,中国工业报社主办,蘑菇车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蘑菇车联”)承办。国家部委领导、相关院士、专家、产业界代表将出席高峰论坛,并发表演讲。

自动驾驶车队行驶在衡阳市区

近年来,我国经济社会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智能网联汽车成为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的重要抓手。基于行业领先的“车路云一体化”技术,自动驾驶公司蘑菇车联落地了我国首个城市级智慧交通项目,总投资5亿元,总里程达200公里,通过道路基础设施智能化工程、大规模自动驾驶车辆落地运营和城市智慧交通AI云平台建设,打造城市交通数字底座,推进城市公共交通、服务领域的“无人化作业”,全面提高社会生产力。

此次论坛,与会领导、相关院士、专家、产业界代表还将实地调研蘑菇车联“车路云一体化”智慧交通项目。

编辑:焦健 责任编辑:吴强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更多精彩
正在阅读:2022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应用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