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经济与法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冬季风暴(2009年2月2日视频)

 

CCTV.com  2009年02月02日 21: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经济与法]>>

    《经济与法》2009年2月2日节目——冬季风暴

    揭秘团伙造假 嫌犯名片声称"只有想不到 没有做不到"

      >>>观看本期节目视频

嫌犯盗窃几麻袋车牌

警方搜出240多副车牌

嫌犯伪造400多枚公章

嫌犯伪造北京大学等高校、政府机关公章

      >>>观看本期节目视频

    >>>进入《经济与法》新空间

    央视网消息(经济与法):2008年的12月19日上午八点钟左右,家住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的老尹还在睡觉,这时候,一阵疯狂的敲门声把他从睡梦中惊醒。

    激烈的敲门声和狗的狂叫声惊醒了正在沉睡的老尹,他急忙往门口赶去。
尹肃清:我先把里头的门开了,没有开防盗门,我从猫眼一看就有四个人站在我家的楼道里面拿脚踹我这个门。

    而这几个气势汹汹的彪形大汉,老尹一个都不认识。
尹肃清:我就问他们你们干啥的,说我们从北京来的,说跟你要钱,给钱,不给钱就往死砍你,哎呀,我说这咋弄。

    不过,以前在公安部门工作过的老尹还是很快就镇静下来。
尹肃清:后来我说那你们等一等,我进里头穿衣服去,我就到里头就给110打电话。打完电话以后,我出来以后,从猫眼一看,就没人了。
                        
    几分钟后,警方赶到了老尹家。
    尹肃清:我说他们已经刚下楼可能,完了以后110来了20多个(警察),跟上我就分了三个组就追去了,从东从西从南后来也没有追上,没有追上以后110(警察)说你现在回家,回家以后,把电话给你放下,你把门关上,你别开门,如果再来你马上就打电话,我们就在附近马上就来了。

    这一突如其来的事情把老尹弄了一头雾水,自己虽说以前在一家公司做过业务,也跟很多的人打过交道,但老尹想来想去,觉得踹他门的这几个人自己以前从没见过,更别说欠他们钱。而且他也退休好几年了,没和任何人有经济上的往来,怎么这会有人找他要钱呢,是不是谁搞错了,就在老尹边走边琢磨的时候,自己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尹肃清:我姑娘马上就给我打过电话来了,姑娘说,爸,有四个人说找你呢,找你要钱,人家说了叫我给你传个话,告诉你,不要说叫人叫警察呀,叫谁砍谁,来了就砍,给你留下个电话,叫你跟他们联系。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