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信息
https://finance.cctv.com/special/2021yuanxuan/yl/h5/index.shtml
公司名称: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50000114124263Y
营业执照注册号: 150000000001703
公司地址: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金山开发区金山大街1号
经营范围: 乳制品生产;婴幼儿配方食品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销售;食品经营;食品生产;饮料生产;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生产;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销售;牲畜饲养;家禽饲养;生鲜乳道路运输;餐饮服务;饲料生产;食品用纸包装、容器制品生产;动物饲养;国内货物运输代理;包装材料及制品销售;五金产品批发;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

化工产品);农副产品销售;日用百货销售;食品进出口;货物进出口;通用设备修理;机械设备销售;玩具制造;玩具销售;畜禽收购;牲畜销售;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

伊利集团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也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类最全的乳制品企业。同时,伊利还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奥运会标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世博会标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

在发展历程中,伊利始终坚持“国际化”和“创新”两个轮子,固守“质量”和“责任”两个根本,以高品质、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多元化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信赖。每天,1亿多份伊利产品,到达消费者手中。每年,有将近11亿中国消费者享用到营养美味的伊利产品。

产品分类

液态奶

奶粉

酸奶

冷饮

奶酪

包装水

企业荣誉

伊利集团获民营企业廉洁合规创新奖“最佳创新项目奖”

伊利集团获民营企业廉洁合规创新奖“创新先锋人物奖”

伊利集团获得“中国廉洁创新奖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