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证券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伊利奥运计划升级――2.0版坚信“有我中国强”

CCTV.com  2007年11月02日 19:55  来源:CCTV.com  

  2005年11月16日,伊利集团成为中国食品业有史以来第一个奥运品牌,独家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世界标准的乳制品,在其签约两周年之际,伊利集团透露,即将在本月15日发布全面升级的奥运计划2.0。

  据悉,该计划将涉及品牌、运营、宣传、终端销售等全推广过程,是该公司为北京奥运会量身打造的升级方案。

  众所周知,伊利成为唯一一家符合奥运标准、为奥运会提供乳制品的中国企业以来,为推广奥林匹克精神、主动承担起强健国人的社会责任,做了大量努力,并因此成为在公众心目中印象最深刻的奥运品牌。在一个权威调查中,所有奥运品牌当中,伊利的奥运认知度仅次于联想,排名第二。

  从2006年开始,伊利签约刘翔、郭晶晶、易建联、国家羽毛球队、国家乒乓球队、国家跳水队等奥运冠军,共同在全社会推广奥运精神和健康理念;其后,在全国范围开展了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奥运主题活动――“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和国内660多个城市、2000多个社区“奥运零距离”,有效促进了奥运精神与健康文化的深入人心;与此同时,伊利还特别开发出了一系列高端的“奥运产品”,包括“金典有机奶”、“金典双蛋白牛奶”、“营养舒化奶”、“CBP健骨配方奶粉”等。据了解,上述产品已经占到了伊利集团销售总额的40%以上,全面拉开了中国乳业由液态奶时代升级到高端产品时代的大幕。同时,伊利已经拥有了最完整、最合理的产品系列结构。

  在此基础之上,伊利将推出奥运计划2.0,核心理念被概括为“有我中国强”,与13亿国人共同努力,“为梦想创造可能”。伊利坚信,是每一个体育健儿的拼搏与努力造就了中国人在奥运赛场内外的尊严和光荣,是送“嫦娥”飞天的科研工作者的辛勤汗水实现了中国飞天的强国之梦,也是志愿者脸庞上灿烂的笑容展现出泱泱中华的礼义气度,是13亿中国人的参与和热情,浇筑了一个民族的繁荣与强盛。

  伊利集团透露,公司内部的第三届“超越杯”团队业绩大赛已经启动,激励全体员工以良好的经营业绩全力冲刺奥运。而在即将发布的2.0计划中,伊利集团将首次推出“有我中国强”奥运主题广告,揭晓有史以来第一批奥运概念装产品,更联手国家权威部门,公布此次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伊利奥运基金,以全新的方式演绎奥运与企业、运动和强国梦的紧密联系,也将以实际行动让更多人感受到来自伊利的奥运激情。

  面对奥运,伊利将更有准备,助力民族品牌闪耀在全球最闪亮的舞台!

  点击进入伊利“圣火耀神州”特别专题

责编:赵?博

1/1

更多相关新闻